— 一小只PP —

《缪斯密码》长评

谢谢谢谢 很感激这篇文能收获这么多长评


感谢愿意跟我一起相信,每一个平行时空的他们,都能够努力奔向彼此,牵好手一起看遍城市烟火,一起走过山川河流💙💛



小圆今天圆不圆:)):

一开始的王子异爱蔡徐坤:

在一月不到的萍水相逢里,是灵魂共振的熟稔自然;

在月华和林木里,是吻住你发顶的情不自禁;

在薰衣草花田里,是脑中微光的乍现,心动的感知;




一开始的蔡徐坤爱王子异:

在平淡的日子里,是惊鸿一瞥的怦然心动;

在喜欢你漫长的岁月流光里,我用尽全力寻找你,奔向你;

在以为你没有真的喜欢我时,我仍然心甘情愿被你流放。




后来的王子异爱蔡徐坤:

是我因为你爱这世间万物;

是我愿意再认识你一次,就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;

是让你成为我的缪斯,我的神袛。




后来的蔡徐坤爱王子异:

是我对你的思念在每一次日出日落时潜滋暗长;

是爱你爱到小心珍藏,铭心刻骨;

是愿意和你一起启发灵感,牵手度过漫长余生。




你们的相遇是奇妙的注定,无论是共同奔赴一场瞒着整个世界的末日逃亡,还是一起过具有烟火气的日子,你们永远用心去爱,去守护。




@Primi Passi

谢谢pp写出这么用心,这么温柔的文字,爱你



评论
热度(16)